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

最近会有不少强风吹拂相关,是的,从去年就迷上强风吹拂可我现在才开始产粮!

也有「钻石王牌」相关,有棒球相关知识科普。


文都是根据脑内画面描写,文笔差,错字多,画面感强……

模板原因无法选择页数,所以要搜索以前的内容,
可以使用【搜索】功能~↓

之前发微博的内容也发一下这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6话 赤裸的国王
king:“我说过了,我有自己要做的事,我现在正忙着呢。”
灰二:“把那件事忘了吧,去跑步,把它忘了吧。”
king:“是要我逃避现实吗?”
灰二:“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,每天都有要做的事吧?现实永远不会消失。既然如此,干脆就不要逃避,和现实一同奔跑吧。”
king:“奔跑了就能找到工作吗?”
灰二:“我不知道。但是,一但停下就会感到不安,我也有过这样的时期。”
king:“你真是喜欢白日做梦啊。灰二,你说我是为什么而存在的。”
灰二:“为了我们啊。”
king:“为了你们吗?”
灰二:“没错,有什么问题吗?”
king:“这是我的人生啊!”

第22话 抱紧寂寞
king:“要说哪里令人失望,那应该就是我自己了,我让我自己失望了。
胆量小,气性高,但又希望得到他人关怀。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表里不一,矛盾重重。
这个人说不定,灰二说不定,就能包容这样的我。
这样的想法,让我开始害怕。
因为,他肯定没把我当成最最重要的朋友吧。
还是不行,不管去哪里,和谁在一起,好像只有我是多余的。
虽然我总是满脸堆笑,但却不曾对他人敞开心扉,努力不让他人看到自己的弱点。
我就是king(国王),别靠近我。
总是这样,也不会有人想靠近了吧。
但是,要是承认自己的寂寞,那就是输了。
事到如今,也不可能改变自己了。
可是,
唯有奔跑的时候,不一样。
我们这支队伍,不能缺少任何一人,
所以我能切实感觉到自己被需要,能抛下顾虑和自尊,互相依靠。
而且,
奔跑的时候,永远是独自一人。
能从各种桎梏中解放,坦诚地面对自己。
唯有奔跑的时候,我不需要扮演自己。
没错,我谁也不是,谁也不是,但这才是真正的我。
灰二啊,灰二啊,箱根驿传,
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梦想了,是我们的梦想。
真是场美梦啊,美得让人不愿醒来!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一段,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改编,喜安太厉害了。感觉就像被扒光了衣服的自己,站在自己面前。为什么强风吹拂好看?有什么值得看?上面就是答案之一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