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

最近会有不少强风吹拂相关,是的,从去年就迷上强风吹拂可我现在才开始产粮!

也有「钻石王牌」相关,有棒球相关知识科普。


文都是根据脑内画面描写,文笔差,错字多,画面感强……

模板原因无法选择页数,所以要搜索以前的内容,
可以使用【搜索】功能~↓

虽然是一个人碎碎念,但又想被什么人看见,所以抱歉,请允许我带上标签吧……

最近抽时间在看强风吹拂日版小说,想看又不舍得看。虽然看过中文版,但日版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眼睛看着文字,脑袋里面却在用动画的画面放映着和动画不一样的故事。这是现在唯一剩下的官方内容了,读完了就真的是“看完了”。之后就只剩痛苦的,无法满足的,强烈的想看更多这个故事的感情了。

为了满足欲望,我会用妄想来写同人,但写文并不怎么快乐,想更接近官方塑造的他们,想写出我脑中的他们,但是好难,好痛苦。加上并没有什么人看。想写但痛苦。为什么这么多矛盾啊!

《我是你的双脚啊》不算构思,从动笔到写完花了2个月,也就是说我如果继续再写一篇,很可能又是两个月。

现在的感觉真的就和6年多前,喜欢上钻A的时候一样,除了看完的漫画原作和即将播放的动画,什么都没有。但是我中毒极深,所以第一次动笔写了同人。和这次不一样的是,钻A是进行时,并且曾经火过,我满足过,在完结前我也还有所寄托。而强风吹拂已经结束了,不会再有新的内容,未来只会越来越冷,然后慢慢被忘记……

喜欢上什么东西为什么在幸福的同时会这么痛苦?是因为我喜欢的是冷门吗?为什么我总是会喜欢上冷门呢?所以结论只能是,拿起笔,继续将我的感情写下来吗?那我是先写同人呢?还是给强风吹拂的小说写一个几万字的观后感呢?

如果写文,那新文内容写啥?我已经把最想写的写在这篇《我是你的双脚啊》了啊……难道写阿走成年然后和灰二哥一起发酒疯么(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