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

最近会有不少强风吹拂相关,是的,从去年就迷上强风吹拂可我现在才开始产粮!

也有「钻石王牌」相关,有棒球相关知识科普。


文都是根据脑内画面描写,文笔差,错字多,画面感强……

模板原因无法选择页数,所以要搜索以前的内容,
可以使用【搜索】功能~↓

《钻石王牌 第二部》43话一点乱七八糟的感想

乱七八糟想了好多,发在微博的搬过来,还有一些回复别人的感想贴评论好了


其实我很想知道boss看完荣纯的投球后那个表情到底意味着什么。惊讶?震撼?醒悟到什么?还是回忆起了什么?
还有第二张图的道歉。肯定是和第一张图有联系的。那么boss又到底是在为什么道歉呢?
摸荣纯的头不光是boss对他的赞许,同时也是歉疚吗?
此时的boss终于想起了他是一个在第一次见面就狂言说出了要当上ACE的那个小鬼了吗?

荣纯一直在为这一句话而努力,无论受了多少、多大的委屈、挫折,他都忍下来了,跨过去了,并化作了动力继续努力。
无论是boss,队友还是其他人,都曾很多次地在他面前亲口让他认识到王牌是降谷不是自己的现实。也许那时荣纯除了不甘还有更多的感情在心中乱撞吧,但他的心脏真的“太硬”、“太大”了,任何感情都撞不破。然后他将这些感情通过心脏,融入血液,传入全身每一个地方。

也许boss是在为自己对荣纯的忽视而道歉吧。忘了这个小鬼从来没有放弃成为ACE。就算有了ACE降谷的存在,队里也同样有着一名为了队伍而一直默默努力,努力成为ACE的投手泽村荣纯。
也许boss是在为自己的原因让队伍陷入困境,而不得不让荣纯面对如此严峻的场面而向他道歉吧。但这对荣纯而言,已经习惯了。

就算荣纯不是ACE,但他永远都会是一名投手。

所以才会想对boss说”謝るなよ”吧。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 )

© 幻想与梦境→打着棒球想着跑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